燕小狸

全职/剑三/ff14/欧美/APH
扩列/约稿:1557562856
全职高手乐乐中心杂食
总之就是个没皮没脸的杂食

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们Thesewt人,前两部骨科同框真的很少,虽然这部也不是大部分,大部分戏份被真南铜抢走(我恨怎么不改名叫神奇ggad在哪里)(没有觉得不好的意思,我爱邓校也爱格林德沃),然后我们都是扣粮吃,没有粮创造粮,没有粮想象粮,这么扣着剩饭和垃圾过活了三年吧

然后三年后今天神动3,超高同屏率和戏份,直接把我们骨科人砸傻了,官方盖戳,同款西装,先牵手后捏颈,🤭啊🤭啊🤭啊,斯卡曼德兄弟,这是可以播的吗?官方说你们玩的那些个都不算啥的,我们也玩的,我真的瑞思拜……嚎的累了。劲太大了,我到现在凌晨四点了缓不过来🥲明后天还有事,大后天我一定产粮感恩jk罗天,已经脑好条漫了

呜呜我宣布4.8号为thesewt新年,大家过年好!😭

借图侵删


评论(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