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小狸

全职/剑三/ff14/欧美/APH
扩列/约稿:1557562856
全职高手乐乐中心杂食
总之就是个没皮没脸的杂食

大家好,其实之前抽奖的我早就抽出来了,可是一直觉得打字很累,所以一直没有公布今天来公布一下....
@青菜啊青菜  @序花月  @瑆  @再睡一夏浅花落  @一只晓策  @影疏  @小傻子  @小甜饼嘤  @言笑晏晏。  @千载空悠  @花黎  @阿苏超可爱♡  @空山   @江南烟雨  @菁菁  @孤舟夜雨  @秋书  @了无遽  @出走的调  @大眼儿我本命  @血径通幽  @寿司领带  @球球球球球  @绝对卷心菜
应该一共是24位m请大家私信我地址邮编和收信人啊

方法是把名字抄下来,让我同学随便选数字ummm

至于明信片和签绘徽章,我在慢慢画当中 ,画完我就寄大家耐心等😂,如果我不拖延的话x
凹酱,木木,tanlin,断了气太太我也会给你们寄的,到时候问你们地址就是了

评论(1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