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小狸

全职/剑三/ff14/欧美/APH
扩列/约稿:1557562856
全职高手乐乐中心杂食
总之就是个没皮没脸的杂食

噗哈哈我画好了!
!!韩x你bg注意!!
@Tanlin 很久之前的一篇r级禁断兄妹x

「全是危险发言的掉fo注意。」

这个设定肯定有很多人承受不能哈哈哈
但是你们听我说呀,看到和老韩吵架被霸图其他成员默默心里致敬的时候,我就觉得这设定超级带感hhh
你想想,哥哥是那样的性格,妹妹作为一个正宗的东北大高个儿姑娘,肯定也不是什么软柿子
然后就开始自己脑补东北兄妹的心理活动↓
最后老韩答应h,乍一开始觉得不是老韩的性格,应该是为了肉而肉,但是再想想的话,老韩什么性格呀,看到自己看着长大这么可爱又这么倔的妹妹,非要喜欢自己,还提出了这么无理的要求...那就上呗,不后退不妥协,那么h的过程当中,老韩一定没有怜香惜玉吧...霸道的皱着眉头想把人弄疼弄哭,让这个小丫头吃点苦头,可是妹妹又是什么性格呀,她敢来俱乐部找韩文清吵架,肯定也咬着牙忍着一声不吭瞪着老哥,两个人就这样咬着牙互相发力的画面太逗了hhh

所以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,唉幸亏我不是韩文清妹妹,那么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嫁给韩文请了(ㅎᗨㅎ)

然后我今天下午跟基友讲东北兄妹的时候,他跟我讲他脑内第一印象是老韩和妹妹坐在热炕头....我...暴捶她!

评论(2)

热度(1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